越溫柔的同時    
也等於對自己越殘忍

理智上的應該
感情上卻不得不 

我的傻氣使我心傷
我的瘋狂使我眼瞎
我的任性使我腦殘

矛盾的天性使然
即便是人時地物更迭

那天向你提起的瓦倫西亞摩卡星冰樂
我想今天的溫度還算適合吧
淡淡的橘香    巧克力的甜
咖啡被碎冰壓抑著的微苦

忘了是幾年前
曾在高腳椅上邊咬著黑色吸管
邊翻著原文書    邊潦草的寫著畫著
邊看著窗外發呆    一個又一個人路過
應該是還天真著的年代吧
可以大哭    可以大笑
可以自以為不顧一切
可以勇敢的說愛

細雨涼絲絲地往窗框裡鑽
是個曖昧的天氣呢
貓也往沾上我體溫的毛毯裡鑽
此時多想點一杯冬季限定的瓦倫西亞摩卡
但還是喜歡冰的    邊發抖著邊喝
我拉緊裹在身上的毛毯
蜷在膝上    我打開了電扇
揣摩著擴散在舌尖的橘香    那數年前的

有冷    才能感覺到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