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爭辯的對象不是你  而是我自己

與自己爭辯的過程是累人的 

需要打破自己的原則  需要挑起自己的矛盾 

需要承受頓悟後所帶來的痛徹心扉

但真的有那麼多必須爭辯的事嗎

不過是種感覺而已吧 

就只是種感覺  這不是我常說的嗎 

那有什麼好爭辯的  就只是一種沒有道理可言的感覺嘛

為什麼要累死自己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瘡疤都揭開呢

我到底想釐清什麼  到底想獲得什麼 

該爭辯的不是現在我所爭辯的這些吧 

好累好累好累 

在你們眼中的我  到底是什麼模樣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