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當時的我    和將來的你
Only one --- Shunza
你的好 我從前怎麼看不到 看不到 總以為愛在天涯海角
回頭卻在你溫柔裏找到 渴望被你擁抱 可以愛你多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也許 這101次錯過的玩笑 只為遇到 你溫暖的懷抱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究竟 要轉多少次那生命的轉角 才感覺到 愛情真的來到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今天同事傳給我看了一個朋友的網誌    據說很幸福的網誌
看完也跟著開玩笑的說    天啊~ 快被閃瞎了~ 連我的可魯也瞎了~
其實    如果旁邊沒有人的話 
大概真的會掉下眼淚來吧
 
沒有太多的羨慕或怨嘆
純然是對幸福的感動
一生中能得幾個堪稱懂自己的人
是接受    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    而不是縱容
又當你遇見時
你會懂得珍惜嗎
對方會明白該把握嗎
 
今晚   在KTV唱著這首歌
不顧後面的高音有失敗的可能
就是想點來唱
有別於"今天你要嫁給我"般清清爽爽的甜蜜
而是一種幸福到發疼的嘆息與滿足
一種光想像就令人心頭狂跳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