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的告白 --- No Name
妳的眼中 帶著驕傲的寂寞 看妳穿越過人群後 停在某個路口
妳的髮梢藏落寞 妳的唇角還是微微抿著 還是一句話不說
如果有一陣風 帶海洋氣候 趁妳眨眼之間 把妳帶走
 
妳應該放肆的大聲哭了 妳應該拒絕再忍耐枯燥
妳應該微笑 妳應該唱歌 妳應該跟愛的人擁抱
妳應該把手上的煙丟掉 妳應該不在乎別人的勸告
妳應該是妳 心裡想的世界 美麗的主角
 
我還記得 妳笑的臉孔 像孩子般的快樂 怎麼都消失了
妳的髮梢有過的溫柔 妳的唇角總是輕輕揚著 已經好久不見了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就把妳給帶走 不要妳憂愁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
希望 我是那一陣風
希望 把妳帶走 不要妳寂寞
 
 
在你心中    是不是也有那麼一個想守護的名字
你認識她    而且你深深看著她
 
你瞭解在人前堅強歡樂的她
背後的軟弱和寂寞
你心疼脆弱受傷的她
值得更好的人來珍惜疼愛
你明白現在平凡灰澀的她
飛揚起來將會有多亮眼
 
而你    正想化為那一陣風
輕輕地捲起她
帶她離開種種傷害
帶往寬廣平靜的藍色海洋
只因你想再看到她    那天真快樂的笑靨
 
 
這是某次心傷落淚時
有個人給我聽的歌
聽到吉他伴唱的版本正好想起
心中又是一陣揪緊
 
自己是個極重聽覺的人
會被好樂音感動    被好嗓音吸引
唱一首好歌給我聽    心就隨著柔軟了
但久久為之撼動不已的
還是歌者灌入曲中的那方溫柔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