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可以遠眺遠企和台北101

像Over time中  只要用拇指和食指 

就能輕輕捻起那一束璀璨

我想若也能看到摩天輪就更好了 


這裡  隔壁的早餐店也有一隻貴賓狗  叫小白 

總喜歡一邊吃早餐看雜誌  一邊搔著牠的頭 

我想牠也喜歡吧


這裡  樓下有一個親切的婆婆

每次遇見總會很親切地說要幫我倒垃圾

希望她健康快樂長命百歲

我想她會的


這裡  是個同時存在著幸福與寂寞的地方 

有幸福才會有寂寞  有回憶才會有想念 

幸福會從這裡開始  回憶會貯存在這裡 

因為天使曾在這裡停留過

我想  這是真實存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