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目前為止  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只等待著事情慢慢上軌道  等待著其他雜務慢慢完成
 
是人?  事?  還物? 
 
之於我  人應該還是決定因素吧 
 
總算是新的環境  總算是新的模式  總算是新的機會
 
總算是新的 
 
總算是有些改變的 
 
 
試著把關心和愛  傳遞給更多觸手可及的人
 
只因他們說  我是有滿滿能量的 
 
只要我願意轉身看一看
 
但曾在乎的仍是在乎  一切如舊  從未有所縮減或退卻
 
改變的只是  把那豐沛的  甚至多餘的
 
恰如其分地  給
 
這樣或許是兩全其美吧
 
 
狡兔三窟 
 
那我該用幾窟  來掩蔽那個真正可以安心的地方呢?
 
每次掘洞落腳  皆只為了某些人的某些話 
 
也許不是那麼重要  只是觸媒而已
 
什麼時候該窩哪一窟呢?  懶洋洋地睡覺?  整理皮毛?  舔舐著傷口?
 
不管再怎麼躲  相信你還是會把我揪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