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落下門鎖的那一刻

我就不再是12點39分前的我了 


有涼風的太陽日  不過想聽你唱首歌罷了

昨日薄陽光下的慵懶仍在  身體乳液的暗香仍在 

而那一天的繾綣  已經是很遠很遠的事了


室友的馬爾濟斯球球不叫了

我的黑貓趴在紫刷毛衣上睡了

時間沒有理我  只剩下風捲起窗框搖動

而你也忘了問我在想什麼


悠閒的是我  不是我的靈魂

她忙得不可開交  我閒得不停變換坐姿

忙什麼

忙著想回憶起那次你問我在想什麼夜晚 

人行道上的涼風  究竟是怎麼樣的溫度

我只記得答案  卻早就忘記有沒有穿外套了

 
當我落下門鎖的時候

我不知道當我回來時  屋內的空氣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我只知道  在那些日子的漩渦裡

有些事情我是不會去注意到的 

你注意到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