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別人想尋找什麼樣的靈魂

不知道是該回覆你  還是該靜靜地看過再給予你支持
 
也不確定自己現在的答案在一年後  十年後  會不會改變

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感覺?

短暫寂寞時的陪伴?  肉體的溫暖?

相知相惜?  相互依賴相互成長?

到底有什麼是他可以做到而別人做不到的?


我曾經瘋狂地想找出答案  來和自己討論一番

最後我放棄了  根本無解 

我無法解釋為什麼是他而不是他  為什麼是這種感覺而不是那種

就是這樣了嗎?  是情人還是一生的另一半?

愛情可以跨越得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繁瑣嗎?

家人、喜歡的人和好朋友 

感覺上是這麼的不同  可是我又無法清楚地切割出邊界

難道就只差在有沒有親密動作?  那現代人的ㄆ友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也許只是一個緣分  加上一點衝動  還有一些經營吧? 

真的只是這樣嗎?


你想的也和我一樣嗎?

找的是最好在靈魂和生活上都能兼備的伴侶

當我在為未來努力時  他是背後支持我的動力

當我想飛往各地遊蕩時  他是我最佳的玩伴和保鏢 

當我對外表現得堅強時  回來還能有一個可以埋頭撒嬌的懷抱 

當我苦悶難過或無法handle時  除了日記外  至少還有一個人會聽我說話

總之  你可以毫不隱藏地示弱  可以不用太過修飾真實的自己

而且不用轉身  你就可以知道  他是一直在你身邊陪你的 

你可以清楚的知道  他就是不一樣  也許就是一種親密又契合的感覺吧


這樣會太理想化嗎?

現在這個人是你要找的嗎?

當你覺得找到時  對方的想法也和你一樣嗎?

很難  真的很難  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分分合合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奇蹟了吧 :p


baby我現在的思緒也頗亂的  說不清楚  但只是想跟你說 

如果你現在是快樂的  就先好好珍惜享受這份快樂吧

要經歷的考驗太多太多了  有些問題或真情不到關頭不會浮現

在還能繼續的時候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和機會吧

我很相信你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只求盡可能別讓自己有所後悔和遺憾就行了

希望也相信  我們都會幸福快樂的

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